正妹變咕嚕番外!毒蟲像壞掉機器人 他怒揭「第一線視角」超勸世

▲毒品,吸毒。(圖/視覺中國CFP)

▲他分享所見案例,大罵很多吸毒者把戒護所當飯店。(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學歷、高顏值的好姊妹因染上毒癮,2年半後變「咕嚕」的駭人近況,掀起熱烈討論。一名在戒護所工作的網友,趁勢分享親眼所見的諸多案例,直言「毒蟲就像一台壞掉的機器人。」鄉民看完不禁皮皮剉,驚呼「超勸世」、「第一線好文」。

「基本上,碰到毒的人這輩子沒救了,我看過太多了啦!」網友在PTT說道,他甚至奉勸,若有家人吸毒,尤其是一、二級毒品的,最好離他(她)有多遠就有多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毒品這種東西,尤其是四號仔(海洛因),一碰就死.四號仔恐怖的地方在於,它會取代你能夠得到的所有生理快感,就算一陣子不吸,甚至10幾20年都不碰,但只要有一天,可能是一時的不如意,或是感到空虛、挫折.這時候你一旦想起當初吸四號仔的快感,馬上就會到處找錢來買毒啦!」

前陣子,他們戒護所一名吸毒者到殯儀館看父親最後一面,結果一到現場,全家人除了媽媽以外,全用看到髒東西的表情對他,那時母親對姊姊說,「這麼久沒看到弟弟了,去抱一下吧」,但姊姊一臉嫌惡,被推過去時還忍不住大喊,「不要勉強我!」

吸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吸毒毀一生,請大膽拒絕毒品。(圖/達志/示意圖)

原po回憶道,「後來他和老爸遺體說話時,語調完全沒有抑揚頓挫,就像是一台壞掉的機器人在說話,我看他腦子大概被毒品搞到整組壞掉了吧。

還有一個案例,是曾戒護的另一名吸毒者到醫院,重點是,他全身上下沒有幾個地方能讓護理師下針的,最後是打在大腿上,護理師當時還驚呼,「很少看到吸毒吸到像這樣,幾乎沒辦法下針的。」

他怒道,「我看過太多毒蟲人渣了啦,進進出出根本把這裡當做飯店一樣,幹他X的浪費社會資源.遇過好幾個本來沒那麼嚴重,出去又回來就整個人壞掉了,不然就是進來養病,這些XX病養了差不多就出去,等到下次再被抓進來,反正台灣對菸毒犯很寬容,和詐欺犯一樣.是台灣政府慣壞了這些人X。」

鄉民看完不禁直搖頭,紛紛感嘆「為什麼吸毒者增加,我想賣毒的引誘因素最大」、「真的好可怕」、「推,警世優文」、「毒蟲罰太輕 ,送去勞改比較好」、「感謝提供自身經驗」、「最可惡的還是販毒的,害人不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