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像小五」女怨志願役夫一個月回家一次! 其他軍妻說話了

徵兵,軍人,士兵 (圖/林弘展攝,授權使用)

▲人妻抱怨,丈夫休假電話接不完,幫忙處理阿兵哥、士官家裡的事。(圖/國軍示意照/林弘展攝/授權ETtoday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是志願役軍人老婆的女網友抱怨,當初參加國軍舉辦的聯合婚禮,「致詞長官還說軍人也要好好照顧家裡」,結果老公的任務堪比小三、小四、小五,平常長官要資料立刻生出來,「跑蜜月要出國的公文就跑不出來」。但也有「軍妻」網友說,「當軍妻就要有認知,另一半會常不在身邊陪伴妳做任何事。」

「今天要來靠北的是別人的長官—我的老公」,這名人妻投稿「靠北長官2.0」臉書粉專說,「每天基地東基地西,永遠開會開不完、資料做不完,連洗澡都沒時間,就更不用說打電話回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說,明明是新婚,打算安排蜜月旅行,從2017年10月開始叫丈夫喬時間,「喬到現在,一個月只能回家一次,哪來的時間陪我去蜜月。」她無奈表示,當初參加聯合婚禮,致詞長官還說軍人也要好好照顧家裡;有研究明確指出,人工作超過8小時就會降低工作效率,為何不讓人適當休息再工作?

▼有老公同為志願役的女網友說,當軍妻就要有認知,「另一半會常不在身邊陪伴妳做任何事」。(圖/國軍示意照/國防部提供)

榮譽!國軍首度外島見學 8名役男受激勵當下轉服志願役(圖/國防部提供)

「要資料的時候都要現在立刻馬上生出來,跑蜜月要出國的公文就跑不出來」,人妻抱怨,丈夫休假電話接不完,幫忙處理阿兵哥、士官家裡的事,「那『你老婆』我的事就可以不處理就對了」。

人妻說,老公現在打電話只是報備,「這周末我可能要留下來弄基地的資料,不然妳來幫我送吃的」。她認為,老公任務堪比小三、小四、小五,「實在不知道去哪投訴!只好來靠北一下我家的長官,實在太令人感到靠北了!老公!我就是在說你!」

對此,有同樣為軍妻的女網友表示,去年也參加聯合婚禮,另一半也是一個月才回來一次,「我都沒再抱怨了,當軍妻就要有認知,另一半會常不在身邊陪伴妳做任何事。至於度蜜月要出國就把資料準備好,提前在度蜜月前2個月上簽呈等批核就好啦。不知妳是否有問過你的另一半,是否有準備好資料上簽呈?且婚假不是登記後一個月內就要放完了嗎?好好跟妳的另一半溝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