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人妻傳訊洋男教師:來試69式!夫偷看郵件 竟驚見超色鹹濕照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睡覺,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人妻盯上孩子學校的外籍男教師,主動傳訊邀對方「69式」。(示意圖/翻攝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許姓人妻偷吃小孩學校的外籍男老師,寄E-mail邀對方嘗試「69式」等性愛招式,還跟另一名香港男子搞曖昧。丈夫偷看郵件後崩潰提告,求償250萬元,不料卻被妻子反控侵犯隱私,雙方對簿公堂。

判決書指出,許女從香港遠嫁來台,拿到台灣身分證,與原告育有2名年幼子女,不料2011年11月間竟與孩子學校的外籍男老師相約出遊,還發展成砲友關係。

直到2015年人夫聽到妻子在外亂搞的傳聞,回家查看妻子電子信箱,才赫然驚見大量妻子與洋男教師的鹹濕照,甚至看到妻子寫下:「our normal position already very hot!U think so?」(我們正常體位已經非常火熱,你也這樣認為嗎?)、「Can try 69!But if find it feel uncomfortable, then we stop!Ok?」(可以嘗試69式!但如果覺得不舒服,我們就停,好嗎?)

人夫看完怒火中燒,但更讓他抓狂的是,妻子2012年還與另一名港男曖昧傳訊,甚至隻身赴港幽會,雙方因此大吵,甚至鬧上法院。審理期間,許女認為丈夫提出的郵件不足以證明她不忠,反倒是偷看私人郵件已侵害隱私,而且她不記得自己有發過這些郵件,懷疑是丈夫盜用帳戶自導自演、惡意栽贓。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大門、訴訟官司▼。(圖/記者屠惠剛攝)

▲雙方鬧上法院,許女反控丈夫侵害隱私。(圖/台北地方法院/記者屠惠剛攝)

法官認為,郵件往來紀錄從2011年11月開始橫跨到2012年,時間長達近1年,而且內容包括私密照,倘若真的被盜用,被告不可能不知情,更何況第一時間被告面對父親詢問,只推稱這些說法皆是丈夫單方面之詞,卻無法清楚交代郵件內容從何而來,也未否認傳送這些訊息。

法官指出,原告基於配偶身分,享有家庭圓滿期待權,以確保其共同生活之圓滿安全及幸福,偷看妻子信件雖已侵犯隱私,但侵犯他人婚姻權益的行為本來就常以隱密方式行之,被害人舉證不易,應容許配偶一定程度的「不貞蒐證權」,審酌原告本案取證手段未違反比例原則,電腦也是夫妻共同使用,一審判賠10萬元,二審提高到30萬元,最高法院23日維持二審判決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