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嬰兒!海底撈店員「默默搬出一張床」 網讚翻:完全擄獲芳心

▲有嬰兒!海底撈店員「默默搬出一張床」。(圖/網友Mantou L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不少媽媽看到「嬰兒床」,還沒吃就先感動一番了。(圖/網友Mantou L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大陸火鍋名店「海底撈」以周到服務聞名,網友Mantou Lee今到新加坡海底撈消費,沒想到店員看到他們有帶寶寶,默默推出一大張嬰兒床,讓他十分驚喜。這一幕也被廣大網友狂讚,「超貼心」、「馬上變死忠客戶」,尤其是媽媽們特別有感,笑說「完全擄獲芳心阿!」

許多父母外出用餐,常會煩惱寶寶該怎辦?網友Mantou Lee今天到新加坡的海底撈用餐,同行表妹就帶了嬰兒,沒想到店員反應超快,直接搬出嬰兒搖床,讓他不禁讚嘆,「超狂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嬰兒!海底撈店員「默默搬出一張床」。(圖/網友Mantou L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Mantou Lee是海底撈的死忠客。(圖/網友Mantou L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他在「爆廢公社」po文分享,引起一陣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真的太貼心了」、「這個服務太誇張了吧」、「台灣有時會幫忙抱小孩」、「這個貼心度比老娘姨媽來的衛生棉還服貼」、「真的是肉麻服務」。

另外,Mantou Lee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自己最愛的湯底是豬肚雞,喜歡他們家的四川酥肉、羊肉、蝦類,及手工漿類餃類,他還透露說「因為很常吃,我台灣的已經是VVIP了。」

其實,鎖定中高檔消費客層的海底撈,本就是以貼心服務著稱,店內除了提供圍裙、髮圈、髮夾等物品,還有免費擦鞋、美甲、托兒等服務;此外,店員也會替客人剝蝦殼、表演拉麵、唱歌、主動製造驚喜,使得不少饕客一吃成主顧,對該店讚譽有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