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臉書個資狂瀉5000萬筆 「改設定」避免外洩

臉書示意圖,Facebook(圖/本報資料照)

臉書個資狂瀉5000萬筆 教你「改設定」保護資料不外洩

資料分析業者劍橋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在 2014 至 2015 年期間,在臉書推出一款心理測驗,並且在未經使用者同意下盜用高達 5000 萬用戶的個人資料,堪稱是臉書近幾年來遭逢最大的個資外洩事件,不僅造成臉書股價下滑 6.8%,更讓其市值蒸發 340 億美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墾丁大街。(圖/屏東縣政府)

墾丁遊客雪崩「音樂節虧300萬」 業者轉戰高雄:這裡有良心

墾丁在滷味事件後,遊客人數銳減,面對4月全台多場音樂節,連續7年選在「國境之南」舉辦的春電混樂派對今年正式轉陣到高雄,並打造新品牌飛地音樂節。該活動的統籌林詩琪表示,去年在墾丁大尖山虧損約300萬,人潮只有2000多人,且公司早就注意到「業者食宿飆漲」現象,才決定這次改在高雄草衙道舉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北非白犀牛(Northern white rhino)「蘇丹」(Sud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孤單的「蘇丹」走了! 全球唯一雄性北白犀被安樂死

全球唯一的雄性北非白犀牛(Northern white rhinoceros,以下簡稱北白犀)蘇丹(Sudan)高齡45歲,自從去年底右腿傷口感染後,健康情況逐漸惡化。根據肯亞奧佩傑塔野生動物保育中心(Ol Pejeta Conservancy)的消息,蘇丹已於當地19日逝世,因健康因素被安樂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死者生前30分鐘傳來瘀傷照片就此斷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頭砸成爛泥!水泥封屍小姑家境不富 高中畢工作「不搬都是為他們」

新北市新莊區張芳馨拿啞鈴敲爛小姑葉秀鳳頭部、溺死,再以水泥封屍湮滅證據,震驚社會!有鄰居指稱葉家家境不錯,有多處房產收租。不過死者友人澄清,葉姓死者曾透露,家中沒什麼錢,她因此高中畢業就出社會打工賺錢,幫忙還房貸,近日才有時間考慮交男友,「如果有那麼多房產,一間房子怎會登記在3兄妹名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Uber無人車撞死人!道路實測計畫全面暫停。(圖/美聯社)

首例!Uber自駕無人車撞死人 道路實測計畫全面暫停

Uber近年來積極發展無人駕駛服務,並於美國展開道路實測,卻在昨(19)日發生死亡意外,一部在亞利桑那州測試的Uber無人車,撞上穿越道路的49歲女性單車騎士,雖迅速將傷者送醫,最終仍不治身亡,目前Uber已經暫停所有道路實測工作,並配合警方的調查,希望能找出肇事原因。【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讓它守護你!12星座幸運花(下)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混血兒剷17公斤肥肉變勵志型正妹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

象漾女孩小綠獻上「超自然震動」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