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過去30年最大錯誤 侯友宜:就是不給年輕人機會

▲▼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野後,形象和民調仍為見起色,其中最大的關鍵就是人才斷層。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稍早也在臉書發文感嘆,表「過去30年,國民黨最大的錯誤就是沒有給年輕人機會」。

侯友宜在去年初國民黨主席之爭時,就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場黨主席選舉竟然選成這個樣子,實在讓人看不下去。」侯友宜19日又發文感嘆,沒給年輕人機會是國民黨過去30年最大錯誤,一個百年政黨,沒有年輕人接棒,怎麼會有未來?

侯友宜在今年228宣布參選,當時他表示,加入他團隊的多是熱衷公共事務的年輕朋友,其餘幹部絕大部分都留在市府;他也在這次的發文也提及,這次選舉找一些年輕人幫忙,更說這些人若是有機會,可以為國家社會再奉獻2、30年。

至於國民黨新北市初選,市黨部指出,為讓新北市選民皆能清楚了解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周錫瑋、金介壽等3人訴求,黨部將辦理3場預錄電視政見說明會,與4場集會式政見說明會。

電視政見會預計3月28日到30日晚間6時30分在全市14家有線電視第4頻道播出,29日至31日晚間8時30分重播,電視政見說明會採預錄方式,每場次1小時、參選人各預錄19分鐘影片,3場總計每人都有1個小時闡述政見。

4場集會式說明會分別是3月23日晚上7時在三重老人文康中心、3月30日晚上7時在新莊農會4樓禮堂、3月31日晚上7時在中和枋寮活動中心、4月1日上午10時在板橋永安公園活動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