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追蹤人數破18萬 侯友宜:會更常透過網路分享理念

▲侯友宜登平面廣告。(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登平面廣告。(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9日在平面報紙刊登廣告,感謝民眾熱情相挺,廣告沿用宣布參選當天臉書的照片,騎著腳踏車一路向前,另外擷取多個民眾的支持鼓勵的留言。當天這則臉書吸引5萬7千人按讚,5385則留言,1720次分享,是侯友宜臉書的新高紀錄。

侯友宜臉書從2016年6月開版,一開始是跟女兒分享生活點滴,人數從2017年開始大幅度成長,侯友宜也開始在臉書分享市政工作的點滴,獲得民眾肯定。侯友宜臉書第一次破萬按讚數,是侯友宜分享午餐吃烏醋麵的圖文,顯示侯友宜平易親民的作風。

侯友宜表示,登報感謝大家加臉書的最大用意還是感謝民眾熱情的力挺,臉書是一個開放的討論空間,也是社群網路時代更好的溝通工具;宣布參選後,將是另一個開始,他將會更常透過臉書分享他的理念。

侯友宜19日上午拜會國民黨議員林國春,他向現場的支持者表示,以前擔任刑警時常抓壞人,如果家裡遭一次小偷或被搶,民眾就會擔心一輩子;他與林國春一樣出身於基層,看過人世間的悲歡離合與恩怨情仇,民眾要得不多,也不管什麼政治,大多數民眾最關心的事情就是生活、安全、幸福,以及我們下一代未來的前途,政府最重要的就是要讓大家能夠安居樂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