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想吃火鍋啊」!男友食言改去拉麵店 吃貨女友暴怒了

▲▼火鍋,海鮮,鴛鴦鍋,麻辣。(圖/記者戴榕萱攝)

▲原PO期待一個禮拜的火鍋,卻因男友食言而破滅,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戴榕萱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千萬不要小看女友吃鍋的執念!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和男友一個禮拜前約好晚餐要吃火鍋,對方卻因跟朋友聊太晚延遲,最後只好改吃別的替代,氣得她整個晚上都不想說話,而男友還一副「這有什麼好氣的態度」,讓她直接暴怒。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她已經好幾次和男友約好要吃東西,卻都被對方以無關緊要的小事如聊天、打牌等事敷衍帶過,讓她非常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像今天,原本說好晚上要吃火鍋」原PO舉例說,她在一個禮拜前跟男友約好要吃火鍋,「終於到了今天也整天在想:晚上要吃火鍋了❤️晚上要吃火鍋了❤️」,對方卻因跟朋友聊天太晚而拖延時間,最後改帶她去吃拉麵。

▲▼日本,拉麵,煮拉麵。(圖/視覺中國CFP)

▲原PO因男友食言改吃拉麵非常生氣,圖非當事人。(圖/視覺中國CFP)

原PO表示,「X!我就是想吃火鍋啊!我今天整天想的夢的意淫的都是火鍋,你現在他X的跟我說拉麵」並在吃飯的過程擺出臭臉不說話;但看到男友擺出「這有什麼好氣的態度」更是讓她怒氣直飆高,詢問網友「有沒有吃貨懂這種憤怒啊」?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慘,我明白期待了很久想吃但最後沒得吃的感覺」、「唬爛吃貨是大罪」、「別的事情+朋友>妳」、「火鍋超人」、「男友鞭數十,驅之別院」、「妳被敷衍了,這個男生不重視妳」、「我不能接受耶,我會想辦法找到火鍋」、「我會整個氣到爆炸欸,期待這麼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