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蠟化白骨」斷脖慘死!廟公預言成真 父心痛:在台火化

21歲香港網紅潘曉穎被20歲男友陳同佳殺害。(圖/翻攝網路)

▲21歲港女潘曉穎與男友來台共度情人節,慘遭掐死棄屍。(圖/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女子21歲潘曉穎和20歲男友陳同佳來台共度情人節,卻慘遭殺害,裝進行李箱棄屍,法醫發現其頸骨位移,整個脖子被扭斷,研判死因是遭徒手勒斃。來台尋女的潘父,中途到廟裡拜拜,師父曾發「死亡預告」,3天內就會找到,結果竟是一具白骨。因潘女遺體曝曬1個月,上身化成白骨、下身蠟化,死狀悽慘,讓奔波1個月的父親心痛決定火化,感嘆「這一切都是命。」

歷經1個月奔波,終於找到女兒,潘父沒想到,竟是趕赴殯儀館認屍,心痛到說不出話。潘曉穎2月8日和男友一同抵台,入境後天天都會和父親報平安,還在臉書打卡放閃說「我曾度過的最棒情人節是…this year(今年)❤」,原訂2月17日要回香港和父母過年,卻突然音訊全無,一問陳男卻發現,他竟已經獨自返回,稱和潘女吵架、各自負氣離開,交代不清女友下落。

▲港女潘曉穎疑似在飯店內遭男友殺害,被裝到行李箱棄屍。(圖/監視器畫面翻攝)

▲▼21歲香港女子在紫園旅店遭男友殺害。(圖/記者劉亭攝)

▲潘女疑在飯店內遭男友殺害裝到行李箱棄屍,父趕到台入住找到愛女最後身影。(圖/監視器畫面翻攝、記者劉亭攝

潘父著急,認為女兒沒有聯絡,恐怕已經出事,但在香港報案,警方認為沒辦法確定潘女行蹤,沒有成案,等不及3月11日直接飛到台灣報案,入住當初女兒在中山捷運站附近下榻的飯店,調閱監視器找到愛女最後身影,找尋蛛絲馬跡;隔日並在龐姓友人的帶領下,四處求神問卜、拜拜,其中一間廟宇的師父曾言,潘女已不幸身亡,「3到5天就會有結果」,必定會找到女兒下落,但要靠台灣警方幫忙。

為此,潘父接二連三到派出所報到,原以為最壞情況是被擄走,還能一起回家團聚,沒想到應驗廟公「死亡預言」,終於在3月13日找到愛女,卻只能在殯儀館認屍,讓他痛心大嘆「這一切都是命。」

因潘女遇害後,被裝進行李箱推上捷運站,從台北市區一路搭16站,運到新北竹圍草叢棄屍,遺體經1個月風吹日曬雨淋,上半身肋骨已經化作白骨,下半身也已經蠟化,死狀悽慘。潘父決定讓女兒遺體在台火化,在將骨灰移回香港,在協助相驗後,已經搭機返港。

檢警14日二度相驗,並進入飯店調查,尋找血跡反應,不排除房間就是案發第一現場,但在竹圍草叢採證超過1小時,仍無法將屍骨蒐集完成,目前仍缺少一塊舌骨。經2個小時解剖,法醫發現,潘女頸椎骨有位移狀況,脖子整個被扭斷,陳男也向港警坦承勒斃女友,初步研判死因是徒手掐死。

▼檢警二度相驗採集屍骨,潘女脖遭扭斷死因出爐!(圖/記者柳名耕攝)

▲港網紅疑遭男友徒手扭斷脖子,解剖後發現骨頭還是有缺。(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