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代表民進黨出征宜蘭縣長 中執會無異議通過

▲立法委員陳宜民,陳歐珀,王惠美,李彥秀,黃昭順,鄭天財,張廖萬堅▼             。(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出戰宜蘭縣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14日下午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提名翁章梁出征嘉義縣長、陳其邁選高雄市長、黃偉哲選台南市長,而陳歐珀出戰宜蘭縣長;至於苗栗縣長,黨中央決定不提名,而是支持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

面對2018年九合一選戰,民進黨在3月5至7日已經完成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的初選民調,分別由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立委黃偉哲、陳其邁出線。

至於宜蘭縣方面,原本有3人角逐,不過在經過協調之後,2位退選,剩下陳歐珀一人同額參選。對此,選對會將相關提名案送中執會討論,會中也無異議通過。

另外,在縣市議員方面,選對會也完成初選民調執行順序抽籤:3月19日至23日進行高雄市、3月26日至30日進行新北市、4月9日至20日台北與桃園市、4月16日至20日進行台中市、台中市則於4月23日至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