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股」賓仕國際港交所掛牌 第1天暴漲298%!

▲▼港人有多愛手搖? 首支「珍奶股」賓仕國際超購2600倍!(圖/翻攝自香港天仁茗茶粉絲專頁)

▲「珍奶股」第1天在港交所掛牌。(圖/翻攝自香港天仁茗茶粉絲專頁,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式連鎖茶店品牌「天仁茗茶」在香港的特許經營商「賓仕國際」14日在港交所以每股1港元掛牌上市,股價一開盤便衝漲175%至2.75港元,開市僅5分鐘,股價一度飆升超過3港元,盤中一度高達4.05港元,最後以3.98元收盤,漲幅298%。

根據《阿斯達克財經網》報導,賓仕國際主席陳錦泉表示,感謝投資者對公司的信心,今年目標是最少多開8家分店,可能會在地鐵沿線及市區的店面落戶。他指出,由於天仁茗茶的店面較小,租金壓力不大,甚至比員工薪成本還要低。被問到會否加價時,他表示調整售價能幫助利潤,但也要取得平衡,會按通膨需要做調整。

據了解,賓仕首先在2012年引入「天仁茗茶」到港開店,此後業務擴展迅速,在2015年至2017年的3年間,更是每年都增設8間分店,至今總共有32間分店。

「天仁茗茶」會在香港爆紅,似乎是與港人愛喝茶的口味有關。調查機構弗若斯特沙利文估算,2016年全香港就喝掉4500萬杯茶飲,每日約12.3萬杯,預期2017年至2021仍有2.2%的成長空間。

▲▼港人有多愛手搖? 首支「珍奶股」賓仕國際超購2600倍!。(圖/翻攝自香港天仁茗茶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