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對泡麵味過敏!男女高鐵上吃麵 母狂譙:你敗類

▲▼孩子對泡麵味過敏!男女高鐵上吃麵 大媽狂譙:你敗類。(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不滿同車廂乘客在高鐵上吃泡麵,怒譙對方「敗類」。(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段「泡麵影片」在微博上引起熱議。中國大陸一對男女在高鐵上吃泡麵,當場遭一名女乘客高聲飆罵「敗類」,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情緒激動的女子事後表示,是因為「孩子對這個過敏」,對方不理會她阻止硬是要吃麵,吃完麵湯也不倒掉,才會讓她情緒失控。

影片中,女子不斷高聲飆罵吃泡麵的男女,怒譙對方故意用泡麵氣味熏人沒公德心,痛斥對方說已經叫他們別吃了還硬要吃,吃完又不倒,痛罵男女「不要臉」,「就你這種敗類以後別上高鐵了」。女子又稱高鐵規定車上不能吃泡麵,但其實並沒有相關規定。

影片中吃泡麵的男乘客情緒較為克制,並找了高鐵上的乘務員溝通。男子解釋說,自己拿著泡麵就看見那位女子抱著孩子過來,指著他不讓吃,等到他們吃完了準備去到的後這位女子又罵了,如果女子一開始能好好溝通是可以理解的,但後來因為賭氣才故意不倒泡麵。女乘務員表示能夠理解男子的情緒,勸阻別在爭吵,也稱女子可能是產後較保護自己的寶寶。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說,在高鐵上吃味道重的食物確實不太好,但也對女子激動的言行舉止表達不贊同。有網友說,「可不可以吃泡麵我不知道,但是大聲喧嘩肯定是不行的」、「換個溫和點的方式會好很多吧」;另外也有人認為,拍攝影片的男子雖然情緒較克制,但在女乘客說了別吃泡麵的情況下,還跟同行女子說了沒關係慢慢吃,換做是誰都不樂意,明顯是在挑釁。

根據揚子晚報紫牛新聞報導,影片中發飆的女子事後回應,男子將影片PO網的舉動已經侵犯了肖像和名譽權,事實上是自己多次勸說後,男子不但不聽勸,吃完麵後還故意不倒,自己才會著急。女子還說,「現在家人和本人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已經報警」。女子又說,怕引起新一波討論才沒有站出來澄清,但影片中只有一方說法,「不管如何,受傷的永遠是我們一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