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她,就當她的盾牌 暖夫護妻擋汽車般落石 傷重不治

▲佛斯特和妻子露西訂婚時留下的甜蜜回憶。(圖/翻攝自佛斯特臉書)

佛斯特和妻子露西訂婚時留下的甜蜜回憶。(圖/翻攝自佛斯特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新婚夫婦去年在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登山 期間,不幸遇上致命意外。丈夫為了保護妻子,不惜把自己當作人肉盾牌擋住如汽車般大小的落石,最終傷重不治。 英國死因法庭近日裁定:該名男子死於意外。

這宗悲劇發生在年9月。32歲男子佛斯特(Andrew Foster)和28歲妻子露西 (Lucy)在新婚一年後,前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爬山。事發當天佛斯斯特 夫婦用完午餐後返回營地,但在他們上方的酋長巨岩(El Capitan monolith)有一塊達250立方公尺的巨石突然落下。佛斯特向身旁50公尺遠的露茜大喊:「趕快逃」!但露茜因為地面崎嶇跌倒。

佛斯特為了保護妻子,立刻跑過去用身體掩護露茜,以血肉之軀保護妻子。 露茜被巨石壓着腳一度無法動彈。後來她終於掙扎逃出,並且向外求援。無奈最終佛斯特因腦部重創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