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檢攔賓士車查獲K菸、小烏茲 嫌:要帶去酒店炫耀

▲路檢攔賓士車查獲K菸、小烏茲,嫌:要帶去酒店炫耀。(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員警路檢時意外查獲制式衝鋒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7日凌晨在轄區執行路檢,期間發現1輛1輛賓士車形跡可疑,遂要求盤查,沒想到車內飄出K他命的塑膠臭味,最後還在車上查獲美製MAC-11A1制式衝鋒槍以及子彈10發,訊後將駕駛及2名乘客送辦。

警方表示,7日凌晨2點時許在辛亥路、建國南路執行路檢勤務,而1輛可疑的賓士驕車打開窗戶後,就飄出K他命的塑膠臭味,員警立即要求駕駛郭信良(32歲)、乘客林濬易(30歲)、高承楊(30歲)下車盤查。

最後在駕駛座旁發現1把開山刀,在後座查獲2根K他命捲菸,還在副駕駛坐下發現1把美製MAC-11A1制式衝鋒槍以及子彈10發,而林嫌與高嫌則爭相向警方表示槍枝是他所有的。

▼嫌犯供稱衝鋒槍是要帶去酒店炫耀,沒有要去尋仇、滋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路檢攔賓士車查獲K菸、小烏茲,嫌:要帶去酒店炫耀。(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問道,為何攜帶衝鋒槍、開山刀,是不是要去尋仇,結果3嫌供稱是要去酒店消費,帶衝鋒槍是因為帥氣,還可以炫燿防身;當警方詢問槍枝來源時,3人先後供稱,10年前在北市安東街的公園以5萬元向不明人士購買,訊後皆被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這把美製MAC-11A1制式衝鋒槍火力相當驚人,因為攜帶方便還能夠連發、掃射,也有著「小烏茲」的稱號,在許多歐美黑幫、毒梟的電影中常出現。

▼警方訊後將3嫌依毒品、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路檢攔賓士車查獲K菸、小烏茲,嫌:要帶去酒店炫耀。(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