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秀「真功夫」讚:讓我每月多賺3萬 年輕人看完嚇壞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其實各種行業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甘苦。臉書社團就有一名中年貨車司機表示,現在許多年輕人都在怨說,「台灣當司機都賺不到錢?」,所以他就決定分享自己一種「立桶」技巧,透露自己憑藉這項絕活,每月至少多賺3萬元左右。影片分享後也吸引了非常多網友討論。

▲司機秀「真功夫」每月多賺3萬 年輕人看了狂冒冷汗。(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老司機秀真功夫讚:「這技巧每月讓我多賺3萬!」年輕人都看傻眼了。(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影片中可以看見,原PO一個人在搬運貨車上的藍色鐵桶,他使用了「立桶」這種技巧後,短短10分鐘就把車上15桶全部搬光。原po留言說「為何一定要會下立桶才是真功夫?」因為這可以增加自己的價值,而且現在會的人還相當少,每月都能讓他多賺3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 表示,這一門技術在30、40年前,至少有5成司機都會,「搞不好連5%都不到。」「現在車輛動不動就是升降尾門,還沒開始賺錢,就先花30至70萬改裝費,還要再加後期維修。」若是沒有裝升降尾門,便要求客戶外叫堆高機,每叫一次也要800至1000元不等。

但是若是像他一樣會「立桶」技巧,「我只要一噸多要求300,一天5噸就好,一天多1500,一個月少說多3萬,一年少說多超過30萬。」、「台灣司機不是賺不到錢,而是往往都看輕了自己,而有的是只想輕鬆開車,沒能力賺取高薪,再來抱怨薪水低,然後再出國當外勞。如果今天是外商高薪挖角還是公司外派受訓,我稱讚你厲害,如果是自己要離鄉背井的,根本不值得一提。」

影片上傳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真的需要真功夫」、「多那3萬塊也真的是苦力錢」、「老司機,能用頭腦和經驗賺錢,真是佩服,向你躹躬敬禮!」但也有不少人直說,其實這樣很危險「很多事經不起一次意外的。」、「省時省力安全第一,不然砸到腳,再厲害的功夫,也是歸零。」

▼網友過去分享的立桶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