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淹沒健行步道 潛入水如置身超大型「水族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南方的博尼圖(Bonito)小鎮擁有良好的自然環境,為不少遊客踏青的好去處,但自1月以來,巴西大雨不斷,超出河流得負荷量,不少地區都遭淹沒,保護區的工作人員在潛入水中竟發現,被淹沒的健行步道居然變成超美的「大型水族館」。

巴西南方的博尼圖(Bonito)小鎮擁有良好的自然環境,為不少遊客踏青的好去處,但自1月以來,巴西大雨不斷,超出河流得負荷量,不少地區都遭淹沒,保護區的工作人員在潛入水中時,竟發現被淹沒的健行步道居然變成超美的「大型水族館」。(圖/翻攝自Google Map)

▲紅標處為巴西的博尼圖(Bonito)。(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南方的博尼圖(Bonito)小鎮連日的下雨,導致龐大的流水量超出河水負荷,在水位不斷上漲的狀況下,許多地區遭淹沒,不過上游的溪水卻相當清澈,保富區的工作人員維拉(Waldemilson Vera)潛入水中時,意外發現原是健行步道的地方,變成超驚豔的美景,宛如一個大型「水族館」。

影片中可看見,原是步道的地方,還能看到魚在那穿梭,保護區的植物則像是海草一般,平常的路標在如此清澈的水質中,都像是水族箱裡的擺飾一樣。當地工作人員也表示,「這種景象真的很難看到,待洪水退去後,恐怕很難在遇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