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觀光!強震後遊花蓮 馬英九2日行程曝光

▲▼馬英九拚花蓮觀光。(合成照/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拚花蓮觀光。(合成照/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6花蓮地震重創當地觀光產業,共4處建築物傾倒,更有多人傷亡。為振興觀光,前總統馬英九3日身穿KMT帽T,搭台鐵前往旅遊,盼能替災後的花蓮帶動人潮,讓民眾生活早日恢復正常。

花蓮近海在2月6日深夜11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淺層強震,地震深度僅10公里,位於震央附近的花蓮市承受7級震度,導致統帥飯店、國盛六街2號、國盛六街4號、國盛六街41號、商校街2號雲門翠堤大樓等多棟建築物倒塌及傾斜,多人傷亡。

為協助花蓮賑災,各界湧入各種不同資源,對此,馬英九認為,災後重建不只需要捐款,花蓮為台灣觀光重鎮,能否再帶來人潮也很重要,因此決定搭台鐵至花蓮展開2日遊,替花蓮觀光略盡棉薄之力,目前首站已抵達太魯閣國家公園。

馬英九表示,震後的花蓮安全無虞,相對來說消費也較便宜,沒有來過的都應該走一走。面對媒體詢問2018縣市首長選舉,更開玩笑說「推蔣萬安到花蓮來好了」,藉機再為花蓮宣傳。

馬英九花蓮2日遊行程:

3月3日
10:00 太魯閣國家公園/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燕子口步道-布洛灣環流丘步道-布洛灣山月村
15:40 七星潭風景區/七星潭(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
18:45 逛東大門夜市/東大門夜市的中山路口

3月4日
06:30 花蓮美崙山/美崙山尚志路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