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150MB下載限制!iPhone無須JB「4步驟」輕鬆甩開Wi-Fi

▲▼iPhone,150MB,App,Wi-Fi,App Store(圖/記者鄒鎮宇攝)

▲下載超過150MB的App須透過Wi-Fi,讓有網路吃到飽的使用者感到很困擾。(圖/記者鄒鎮宇攝,下同)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為避免網路流量費爆增,iPhone設置要下載超過150MB的App,須透過Wi-Fi才能下載。但對於網路吃到飽的用戶卻相當困擾,現在網路流傳了可以破解的方法。

App Store設下150MB的下載限制,大於150MB的App下載時都會跳出「此項目超過 150MB」的警告視窗,並要求連上Wi-Fi才能繼續下載想要的App;而無法下載的App則會顯示「等待中」,卡在手機桌面上,但當在沒有Wi-Fi的環境下,又想要更新、下載App時該怎麼辦呢?

▲▼iPhone,150MB,App,Wi-Fi,App Store(圖/記者鄒鎮宇攝)

▲只需要4個步驟,便可輕鬆下載150MB以上的App。

此時只要打開「設定」後點選「一般」,再選擇「日期與時間」,關閉「自動設定」將時間往前設定1年前的任意日子,如今日是2018年3月3日,直接設定成2017年3月2日前的日子,便可以直接下載;另外,時間無須調整。

設定完後,返回桌面便可看到,剛剛顯示「等待中」的App已經開始下載進入「載入中」,且不用等待下載完畢,直接依序回到剛剛的設定畫面,將「自動設定」啟動即可、回復正常的日期。.

但要注意的是,此項bug成功率並非100%,手機也有可能因更改日期、iCloud的關係而respring,不過下載流程並不會受到影響,也建議在收訓良好的環境下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