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變喪禮!親友團迎娶「開槍慶祝」 新郎慘遭爆頭身亡

▲玫瑰,花,愛情,婚紗,情人節,求婚,婚禮。(圖/達志/示意圖)

▲好好的婚事頓時成喪事。(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對新人辦婚禮,不料發生死亡意外!當時新郎前往新娘家中迎娶,親友團為了慶祝特地「開槍慶賀」,沒想到子彈卻誤擊新郎頭部,導致原本歡喜的婚事頓時成了喪事,令人不勝唏噓。

「槍禮」是印度流傳的婚禮習俗,據《印度時報》報導,事發時間為上月27日晚間8點半許,當時21歲新郎庫瑪爾(Deepak Kumar)與一幫親友前往新娘家中迎親,眾人歡欣開派對。

其中一名賓客拿出隨身攜帶的槍枝「開槍慶祝」,沒想到流彈擊中新郎頭部,新郎當場倒地不起,緊急送醫後不治。由於事發突然,在場所有親友當場嚇傻,一名在場賓客透露,「在婚禮及其他慶祝活動中,對空鳴槍是傳統的慶賀方式。」

報導指出,德里警察局副局長Nupur Prasad指出,雖然印度當局禁止「槍禮」慶賀,但民眾仍依然故我,目前這件案子尚在調查中,會深入了解持槍者的武器來源。

其實這也非首例,日前北方邦有一對新人辦婚禮,賓客鳴槍慶祝卻誤擊攝影師,最後搶救無效死亡,當時1名17歲少女也無端受到波及。由於事故頻傳,北方邦也下令禁止「槍禮」,無論警方是否收到舉報,都必須展開調查。

甚至有新人直接在婚禮前要求賓客們「絕對不能攜帶槍枝」,一對新人的婚禮請帖還印上,「各位嘉賓,出席婚禮時請勿開槍與酗酒助興。」據英國《BBC》報導,槍禮習俗是為了顯示男子的陽剛及地位,不只印度盛行,就連中東地區也有此習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