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48hr借客運廁所遭拒 腳痛婦拍桌嗆站務員:讓你喝西北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配合自來水公司送水幹管新舊替換,台南市民有整整48小時無水可用,沒想到就在停水期間,一名婦人在當地一處客運站借廁所遭婉拒,一氣之下不但拍桌罵櫃台的站務員,還嗆聲要投訴媒體讓兩人回家吃自己。有民眾看不下去將目擊影片PO上網反酸,「妳說要爆料讓他們上新聞,不好意思,我先爆料妳了。」

台南大停水借不到廁所,婦拍桌罵客運人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婦人借不到廁所就在櫃台拍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指稱,27日下午4點45分左右畫面中的婦人因為尿急跟櫃台的站務員借廁所,無奈當時台南地區還在停水,考量到衛生問題暫時沒有開放客運站的廁所,服務員也很客氣請她等客運到站就能使用車上的廁所,「但她還是一直想借,還強調自己腳很痛,希望櫃台通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怪的是,站務員一聽先請婦人到等待區坐好,還熱心提醒要去看醫生,沒想到對方聽到「看醫生」這個關鍵字馬上變臉,反過來拍桌罵站務員態度差、不懂尊重,甚至揚言自己認識客運公司董事長的好朋友,並記下兩名站務員的名字要爆料給媒體,讓他們被開除、回家喝西北風。

廁所、公共廁所、公廁、性別。(圖/本報資料照)

▲站務員考量到沒水使用廁所會有衛生問題,才會婉拒婦人的要求。(圖/本報資料照)

不過,兩名站務員面對婦人仍相當理智,不僅大方給出名字,也持續說明無法借用廁所的原因並提供替代方案,無奈婦人怎麼也聽不進去,還一直重複一樣的話。原PO目睹整個過程並用手機拍下,事後PO上臉書「爆料公社」反酸,「站務員雖然很衰,但EQ很高。妳(婦人)說要爆料讓他們上新聞,不好意思,我先爆料妳了。」

據了解,自來水公司日前進行2000MM送水幹管新舊管線改接施工,台南市大部分市區自上月26日就開始停水,直到同月28日上午7點多才陸續恢復供水,後來又傳出南區國民路的400MM自來水管「爆管」,經過緊急搶修已在同日晚間8點前修復。

▼台南市停水48小時換水管。(圖/台水公司)

▲▼台南26日大停水47小時! 2所大學「停課2天」直接延後開學。(圖/台水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