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突襲立院!繆德生搶救中 洪秀柱轟民進黨令人忍無可忍

▲▼反年改抗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反年改抗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第九屆立法院第五會期今天開議,面對政府將處理軍人年改,反年改團體一早集結抗議,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過程中,退將吳斯懷昏倒送醫,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在翻越圍牆時不慎摔落地面失去呼吸心跳,急送台大急救,一度傳出不治,後成功搶救,目前生命跡象穩定。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很難過,已與前副主席陳鎮湘進入立法院議場,「一定為大家發聲」。

蔡英文政府推動年金改革,隨著公務員、教職員、政務官一一到位,軍人年改也將登場。不滿軍人年改政院版方案恐生變,又適逢行政院長賴清德將赴立法院備詢,反年改團體27日清晨5時許突襲衝撞立法院。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清晨在臉書號召軍公教警消勞整裝出發,於清晨5時50分發動「決戰」強力攻佔立法院行動,要求立法院立即停止審查「軍人退撫新制」版本修正草案,並與軍系團體代表面對面溝通協商,立即宣布公教警消退撫修正法案暫停實施,並應先聲請釋憲。

反年改再掀衝突,洪秀柱表示,已與陳鎮湘席進入議場,為大家發聲,也希望所有陳抗軍公教警消的朋友們注意自身安危,並痛批民進黨「言而無信,令人忍無可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