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壞掉充電器驚見「滅門慘案」 9扭曲乾屍「開五趾」網驚呆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網友黃建融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9條乾屍及2顆小蛋。(圖/網友黃建融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曾遇過,家中電器莫名故障,起初以為是機台老舊或設計不良,打開才知被一群「不速之客」入侵,而牠們亦是讓維修電器的師傅們,頗為頭疼的一號人物。黃姓網友多年前發現電鑽充電器故障,於是拆解開來一探究竟,沒想到因此目睹慘案,畫面也嚇到眾網友,紛紛驚呼「太恐怖了!」

多年前曾任技工的黃建融,今看到臉書上的動態回顧,於是忍不住在「爆廢公社」分享,當年讓他印象深刻的一幕,他表示,「充電器壞了把殼拆開,發現這些東西在裡面乾掉了,可以泡藥酒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畫面中可見,9隻壁虎乾屍呈現扭曲的模樣,而五根腳趾全部大開,彷彿透露著踏入死亡之門前,最後痛苦、掙扎的時刻;另外,一旁兩顆小蛋也意外成亮點,就有網友直呼,「哇靠!還有蛋喔」、「還附兩顆蛋給你,叫你好好照顧牠的孩子」。

黃建融笑說,「這張照片是我之前工作拍的,那時還沒有爆料、爆廢公社這東西,今天剛好看到動態回顧,想說po看看。」而照片也引起網友熱烈回響,紛紛回應「這有點扯喔,我頂多看過一隻的,這根本是大本營了吧」、「我遇過直接從印表機送出來的,嚇死人了」、「那裡是牠們放祖先的地方」、「一家上下11口,加一隻來福的滅門血案」、「是集體自殺還是他殺,警方介入調查」、「這是幾代同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