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空中向空姐女友求婚 「她答應了!」全機歡呼嗨爆

機師空中向空姐女友求婚 「她答應了!」全機歡呼嗨爆。(圖/翻攝自Lauren Michele Gibbs的臉書)

▲機師忽然利用機上廣播求婚,全機乘客一同參與了甜蜜過程。(圖/翻攝自Lauren Michele Gibbs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4歲機師埃默森(Jon Emerson)幸運與23歲空姐女友吉布斯(Lauren Gibbs)飛同一班飛機工作,期間又剛好是他們的周年紀念日,便趁著這個機會透過廣播系統當眾求婚,後來又在所有乘客面前拿著婚戒、單膝下跪。沒有料想到男友會來這招的吉布斯,感動地邊哭邊說「我願意」後,所有乘客立刻響起歡呼,機艙上的氣氛瞬間High爆。

埃默森和吉布斯在同一間航空公司任職,某次工作2人剛好被分配在同一班航班,從此結緣相戀,去年12月23日剛好是他們的周年紀念日,很幸運的當天又在同一班從美國底特律(Detroit)飛往奧克拉荷馬市(Oklahoma City)的航班上工作,埃默森早在3個月前便為這特別的日子規劃求婚驚喜,還特地找朋友與同事為他們拍攝祝賀影片。

23日當天,埃默森使用廣播向乘客播報飛航狀況,「飛行時間約2小時30分鐘,海拔高度約36000英尺,有可能碰上輕微亂流」,然後突然介紹起女友吉布斯,「今天是我們的周年紀念日,這對我們來說都是很特別的一天,她是我們其中一名最棒的空服員,我希望這一天成為我們往後生命中最難忘的日子,我的餘生都想與她度過」。

埃默森深情告白後,捧著戒指單膝跪下,正式向女友求婚,對方立即開心答應並熱情擁吻,2人感動地抱在一起,隨後他還用廣播告訴大家,「她答應了」,整個溫馨過程全被他找來的機師朋友用影像記錄了下來,不但讓現場乘客High爆,上傳至臉書後同樣也獲得網友瘋傳,已經獲得25萬觀看人次。

吉布斯事後受訪表示,男友平時是一個安靜的人,性格也很害羞,所以她完全沒想到對方竟然會當眾求婚,「他這麼做完全不像他,但對我來說是最完美的求婚,我們平時的時間幾乎都在工作中度過,這樣的安排對我們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了」。記者詢問2人,以後婚禮也要辦在飛機上嗎?埃默森笑稱,雖然他們很喜歡這個主意,但應該還是會為了家人「在地上」舉辦婚禮,不過目前還沒有具體想法,說不定機上婚禮真的有可能成真。

▼時常在機上工作的2人,讓吉布斯笑稱,機上求婚是最棒的求婚地點。(圖/翻攝自Lauren Michele Gibbs的臉書)

機師空中向空姐女友求婚 「她答應了!」全機歡呼嗨爆。(圖/翻攝自Lauren Michele Gibbs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