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年菜!大盤子只裝「5隻蝦兩根菜」 網酸:以為是廚餘

▲▼網友在PTT貼出超狂年菜。(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貼出超狂年菜。(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春節期間,年菜也是熱門話題。但一名網友在PTT台南版PO文,他向南科商旅(現名L'arc Hotel 南科贊美酒店)購買5人份年菜,收到時魚和雞擺在一起,菜色看起來很淒涼,鄉民酸說「根本像廚餘」,但飯店業者回應,其實是因為五人份的菜裝成10人的容器,才顯得比較空,保證這樣的份量「五人絕對夠吃」。

這名網友提到,他訂了5人份的年菜,花了3988元,結果收到的菜餚「不可置信的差」,非常傻眼。PO出的照片中,有一道蒸魚和雞腿直接放在同一個盤子裡,整桌菜擺起來稀稀疏疏,最扯的一道是只有5隻蝦仁和「兩根菜」,水果的部分只有5片芭樂跟5片柳橙,豬腳只有一半。原PO提到,「忘記裝完也很奇怪,我已經是挑最後取貨時間」,應該沒有這種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PTT貼出超狂年菜。(圖/翻攝自PTT)

▲看起來很少的蝦子與菜。(圖/翻攝自PTT)

該網友還提到,沒有全部照完因為「太震撼了」,在訂購時,官網上只有放上菜單,沒有產品圖,而幾隻蝦子的菜看起來像是「XO醬蘭花蚌蝦球」。看起來有些淒涼的菜色引起廣大網友的討論,「看了照片馬上笑出來」、「法國料理?」、「我還以為是吃剩的」、「年菜打開看到這樣真的會大怒耶」、「雞放在魚旁邊完全沒食慾」。

事後,該網友提到,飯店打電話來說要退5成費用了,但還是想要全額退費,其他網友提到「這種菜色只退五成?!2000元寧願拿去買泡麵吃到吐」、「退5成費用,這種品質還敢收錢」、「真敢」,還有人封為「最強年菜」。

▲▼網友在PTT貼出超狂年菜。(圖/翻攝自南科贊美酒店官網)

▲飯店官網的菜單。(圖/翻攝自南科贊美酒店官網)

最後飯店回應,今年推出5人份的年菜,但用了10人份盛具,才會讓消費者覺得很寒酸,對這樣的指教會虛心接受,針對這個網友的個案,將會全額退費,並送兩張餐券道歉。而南科贊美酒店經理黃志佳表示是員工的疏失,因為裝在10人份容器裡,才看起來很少,年菜一共10道,分量足夠5個人食用,而且雞跟魚不會擺在一起,「願意全額退款,但不接受不實的指控」。

▼魚和雞擺在一起也引起討論,但飯店回應,他們不會這樣擺。(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貼出超狂年菜。(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