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讓社企影響力擴增世界!唐鳳與喜憨兒手作麵包慶新春

▲▼唐鳳與喜憨兒共同手作麵包宣傳社會企業年會活動。(圖/行政院提供)

▲▼唐鳳與喜憨兒共同手作麵包宣傳社會企業年會活動。(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數位政務委員唐鳳除了推動公部門數位數據化外,也積極宣揚開放政府、社會企業政策,更於去年10月起進駐台北市空總舊址的社會創新實驗中心。今年5月首屆社會企業亞太年會將在台中舉行,唐鳳在過年前特地與喜憨兒基金會孩子們一同手作麵包,希望屆時大家都能共襄盛舉,讓社企能量與影響力擴增到全世界。

唐鳳表示,在台灣各地有許多社會企業懷抱使命,解決社會問題;喜憨兒基金會是社會企業之一,長達20年來找到自力更生、融入社會的方式,喜憨兒基金會跟社企流今年5月5、6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共同舉辦第一屆「明日亞洲 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行政院各部會全力支持、共襄盛舉,希望社企的能量跟影響力擴增到全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