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天氣晴朗走春去 國一彰化南下路段恐「塞到入夜」

▲▼彰化系統南下路段壅塞嚴重,時速平均只有30公里。(圖/翻攝自高公局網站)

▲彰化系統南下路段壅塞嚴重,時速平均只有30公里。(圖/翻攝自高公局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年初一全台天氣晴朗,民眾趁此機會走春拜年,也引起國道大塞車的問題。據了解,國一彰化路段從凌晨起至少發生10起擦撞事故,並無人員傷亡。但高公局第三公路警察大隊仍呼籲民眾必須小心駕駛,以免憾事發生。

據了解,彰化系統南下路段壅塞嚴重,時速平均只有30公里。國道三隊交通大隊賴協駿組長表示,國道一號南屯交流道以南至北交流道之間,車流量多,尤其是彰化系統至彰化交流道間,堵塞狀況更為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國一彰化南下路段的塞車情況可能會持續到傍晚甚至晚餐時間過後,駕駛必須留意行駛狀況,並保持安全車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