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北第一間泡麵機 「掃一下」4分鐘煮出神完美泡麵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繼奧運冠軍教你怎麼做泡麵掀起一波熱潮後,現在想要煮出「最完美的泡麵」不用在家開伙弄得手忙腳亂,只要到超商4分鐘就可以輕鬆搞定。粉絲專業「Erica大耳」最近分享了「台灣也有韓國泡麵機|在便利商店煮泡麵」示範如何使用機器給大家看。

影片帶大家到全台北唯一一家有泡麵機的超商,架上各式各樣的泡麵都用紙盒整齊裝著,不想吃泡麵的話也有辣炒年糕可以選擇。除了泡麵機的螢幕就會有教學外,店員也會親切的教你,不會操作也不用怕。

使用泡麵機煮一開始要先將紙盒上條碼掃進機器裡面,它會根據不同的產品判斷出水量,並有指示燈閃爍提醒下一步,完全不用費腦筋。影片中的泡麵隔著紙盒加熱後,水開始咕嚕咕嚕的滾,讓大耳驚呼「好神奇阿,怎麼都不會燒起來」,還大讚辣炒年糕超方便「我以前都很困擾到底醬要放多少」,現在份量都配置好了只要全部撕開加進去碗裡,好簡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試吃過後,Erica和大耳都不停讚美根本是「黃金比例!」泡麵的麵條軟硬程度剛好、「年糕好強喔!」、「相當好欸」,根本是完美的泡麵。

影片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好特別!」、「感覺好酷」、「好餓阿,天氣冷特別想吃辣辣的東西」。有些網友則說「又要增加超商店員店員的負擔」、「這方便麵一點也不方便」,更有名叫年糕的網友跳出來開玩笑說「為什麼大家都要吃我」。

▼超商店員教學如何使用泡麵機。(圖/ETtoday)

▲▼泡麵機。(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