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陪放平溪天燈 侯友宜被抱覺得hen療癒

▲▼2018平溪天燈節記者會,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蔡玟君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蔡玟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即將於3月2日登場,活動已邁入第20年,此次特別邀來Hello Kitty做為活動代言人,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2日出席「Hello平溪!Go旺Go開心!」記者會,一看到超萌的Hello Kitty也瞬間化身小粉絲,直喊「瞬間被療癒」。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年與台灣三麗鷗合作,除了邀來Hello Kitty之外,還有布丁狗、大耳狗與 帕恰狗,共四位重量級明星現身平溪,新春期間也將在菁桐礦業博物館、天燈派出所、平溪圖書館、平溪老街、平溪車站、十分瀑布、嶺腳車站、望古車站以及石底大斜坑共計9處,設置可愛的拍照裝置物,讓民眾跟著三麗鷗明星的足跡來一趟平溪輕旅。

平常總給人鐵漢形象的侯友宜看到Hello Kitty也融化,靦腆的牽起Kitty的手合照,記者會最後對方突如其來給了一個大擁抱,讓侯友宜又驚又喜,「瞬間被療癒」。

今年平溪天燈節將在元宵節(3/2)辦理施放天燈,共有8波,現場也提供免費的天燈施放券,可體驗上百盞天燈齊放的壯觀場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