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員參選人邀助陣 侯友宜:我笑起來很猙獰喔

▲▼侯友宜與李雅芬合照看板。(圖/翻攝自李雅芬臉書)

▲侯友宜與李雅芬合照看板。(圖/翻攝自李雅芬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各方積極布局,首次參選的國民黨高雄市左營、楠梓區市議員李雅芬特別邀來高人氣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助陣,兩人合照看板出現在高雄街頭掀起討論,侯友宜也打趣的說,「我笑起來臉部表情可是很猙獰的喔!」

李雅芬表示,首次參選,特地找來任內偵破多起重大刑案,台灣警界最有影響力的前警政署署長,現任新北市副市長的候友宜合照加持,沒想到侯友宜一口答應。

李雅芬提到,侯友宜照相時還開玩笑說「我笑起來臉部表情可是很猙獰喔~」,自己則回應,「侯副很Man、很有型,給人很有安全感。」兩人合影結束後也互相加油打氣,祝對方順利當選。

侯友宜2日出席平溪天燈節記者會,說明李雅芬是警察眷屬,很認真也很努力,若有其他議員參選人需要,自己都能配合照相。

侯友宜也說,自己在中部、南部都有很多朋友,常常幫忙加油,希望能回應民眾聲音,與各地認真努力的議員一起為台灣來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