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初選風波 郝龍斌爆:宋瑋莉願讓謝立功

▲▼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圖/翻攝自宋瑋莉臉書)

▲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圖/翻攝自宋瑋莉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長黨內初選,委由3家民調公司在進行電話民調。一開始公布的結果是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勝出,但卻傳出其中一家民調數字有誤植,後來大翻盤,宋瑋莉民調支持度比謝立功多1.5%,黨中央介入協調,近日決定候選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爆料,宋瑋莉願意讓民調第二的競爭對手謝立功出線。

郝龍斌指出,根據他的側面了解,宋瑋莉願意讓謝立功出線,主要原因是覺得基隆市黨部難辭其咎,就算烏龍事件是因為民調公司犯錯,但市黨部也難辭其咎;而且宋瑋莉認為自己在第一次公布民調結果當時,就已經承認敗選,因此願意退讓。

對於宋瑋莉認控告媒體一事,郝龍斌說,那是因為媒體報導中央黨部承諾宋瑋莉未來可以繼續當議長,這當然是子虛烏有,如果宋瑋莉要做議長,就不會來選市長,而且宋瑋莉也不需要任何人承諾,黨內也沒有任何現任議長要保證或交換,才再來選議長。

郝龍斌表示,基隆市黨部當初公布民調時,在民調資料拆封時,就已經有人質疑數字,結果後來檢查果然發現把宋瑋莉和謝立功兩人的民調數據抄反了,當初如果有黨工在現場仔細檢查,就不會犯下如此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