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去半個自己!被甩女花53萬手術切「1.4kg垮肉」等穿比基尼

▲▼減去半個自己!她花53萬手術切除「1.4公斤垮肉」等穿比基尼。(圖/翻攝自IG/heffner365)

▲瑞秋現在有著緊實的腹部。(圖/翻攝自IG/heffner36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Indiana)26歲女子瑞秋(Rachael Heffner)曾在媽媽病逝後,體重高達129公斤,後來減肥成功,消去75公斤。然而,約1.4公斤的鬆垮腰部皮膚卻讓她自信低落,於是砸下1.8萬美元(約53萬台幣)手術,現在她的小腹終於平坦,等不及穿上比基尼。

據《每日郵報》報導,瑞秋雖成功減去半個自己,但腹部下垂的肌膚還是讓她上健身房時經常被注視;雖然有人告訴她,那些皮膚代表她努力減重的過程。但瑞秋只覺得很沮喪,「很尷尬,這讓我想起我曾經是多麼的胖,而不是想起我的成就。」

▲▼減去半個自己!她手術切除「1.4公斤垮肉」等著穿比基尼。(圖/翻攝自IG/heffner365)

▲今昔對比照。

於是,瑞秋決定接受手術,但1.8萬美元的費用對她來說實在太龐大,她不得不上網募款,在籌得2000美元後,她終於在3個月前進了手術房。現在,瑞秋恢復良好,「我等不及要穿比基尼了,自從我4歲那年後就沒穿過,因為我以前比較胖,穿著一件泳衣並不舒服。」

瑞秋的母親2004年癌症病逝,這讓她相當心碎,開始藉著垃圾食物紓壓,「大學時,我每天喝4瓶汽水,我喜歡含糖零食與洋芋片,我吃了很多對我很不好的食物。」這一切直到她被心儀的男生拒絕後,才下定決心減肥。

▲▼減去半個自己!她手術切除「1.4公斤垮肉」等著穿比基尼。(圖/翻攝自IG/heffner365)

▲瑞秋經常會「炫腹」。

現階段,瑞秋在健身房工作,教導學員珍愛自己的健康與身體,「相信自己,是減肥的第一步,能讓自己變得更快樂。」

 

Rachael Heffner(@heffner365)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