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高層確認2017年最強拍照手機Pixel 2將引進台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 HTC 與 Google 雙方的交易完成,許多 Mady by Google 的硬體產品總算有了在台銷售的計畫,而根據 Google 稍早的回應來看,率先引進台灣的產品將會是 2017 年最強拍照手機 Google Pixel 2。

Google Pixel 2、Pixel 2 XL 兩款手機於 2017 年 10 月在北美首次亮相,當中 Pixel 2 被 DxOmark 評定評定為 98 分,是地表最會拍照的手機。

正如同前篇報導,Google Pixel 相機開發的產品經理 Isaac Reynolds 解釋,Pixel 手機的人像模式主要是透過機器學習的技術,然後提升人物本體的銳利度,並根據手機跟人物的距離,自動辨識畫面當中的人物與拍攝場景當中的遠近距離,建構出深度圖譜,藉此決定背景模糊的程度,製造出景深的效果。

除了強大拍攝效能之外,Pixel 2系列也是 Google 傾心打造的 AI 手機,Pixel 2、Pixel 2 XL 尺寸各為 5 吋跟 6 吋,兩支手機都採用鋁合金金屬機身,都是搭載高通 Snapdraon 835 行動平台、Adreno 540 GPU、4GB LPDDR4X RAM,共有 64GB 跟 128GB 兩種版本,電池各為 2,700 mAh 與 3520 mAh,兩者都支援快充功能,官方數據指出,只要充電 15 分鐘,就能使用長達 7 小,售價各為 649 美元起與 849 美元起,

作業系統方面,兩款手機都搭載 Android 8.0 Oreo作業系統,搭配全新擠壓的使用者介面,Google 稱之為'' SQUEEZE UI '',其實就是有點類似 HTC 的 Sense UI,類似 HTC U11 的擠壓動作,可以呼喚出手機本身的 Google Assistant應用,功能相當全面,相當可惜的是,該款手機雖然由 HTC 代工,卻遲遲尚未引進台灣。

不過隨著 HTC 與 Google 公司交易完成,稍早 Google 公司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表示:「我們不能讓打造Pixel手機團隊的所在地買不到產品,所以我們正在努力盡快把Pixel手機帶到台灣。敬請期待!」

這個回應正意味著 Pixe 2 系列,或者甚至未來的 Pixel 手機都將在台灣上市,至於實際上市時間與價格,《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