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宣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一起說加油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發放春聯。(圖/民政局提供)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發放春聯。(圖/新北民政局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28日於永和國父紀念館宣布參選新北市長,他表示這次願意挺身而出,團結泛藍,對抗民進黨,他更矢志傾餘生之力,捍衛中華民國。對周錫瑋正式參戰,被視為熱門新北市長參選人的副市長侯友宜仍非常低調,僅表示祝福每一個想為市民服務的人,「我們一起說加油」。

侯友宜28日前往新店太平宮發送2018狗年春聯,今年新北市春聯以「旺來福來」為主題,十分搶手。侯友宜也在現場與民眾一同比出「旺旺」手勢,並打趣教民眾賀年詞「旺來福來,紅包拿來」,場面熱鬧,彷彿提早歡慶農曆年,2000份春聯更在一小時內發送一空。

侯友宜表示,新店太平宮主祀開漳聖王,有200年歷史,見證新店的發展,是當地重要的民間信仰,香火鼎盛。今年新北市以「旺來福來」設計春聯,燙金字樣搭配紅底春聯,充滿年味,其中斗大的「旺」字更是象徵新年能夠大旺、長旺。在開漳聖王的庇佑下,所有拿到春聯的民眾一定都能新年「旺旺來」。

對於周錫瑋宣布參選,侯友宜表示,民眾最在乎的是生活的大小事,盡力做好才是最重要,尤其過年到,很多公共安全、衛生和交通等很多問題都要積極面對,讓民眾過個好年,才是當下最重要的事情,民眾開心我們就有好年可以過,祝福每一個想為市民服務的人,「我只能說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