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社團爆料騎士要搶劫他 警調查:連接觸車門都沒有

▲臉書社團爆料騎士要搶劫他,警調查:連接觸車門都沒有。(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網友在臉書上爆料,表示後方的機車疑似想搶劫他,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雙方根本沒有接觸。(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4晚間1名網友在臉書「文山幫」社團裡爆料,表示自己開車在路上疑似被機車騎士搶劫未遂,不過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名騎士根本與爆料人的車門完全沒有接觸,但是有違規蛇行騎車的行爲,不過警方不能以CCTV舉證告發交通違規,已經口頭告誡該名騎士。

1名網友24日晚間在臉書社團「文山幫」裡PO文,「木柵路三段191號 木柵國小前紅綠燈,各位小心,我剛剛在萬壽橋前等紅燈,遇到一位穿橘色外套的機車騎士,他開我車門想搶劫,因為車門上鎖他沒開成功,就一直跟我的車跟到新光路OK超商後消失不見」。

事發後該名網友也向警方報案,不過轄區文山二分局指南派出所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名騎士沿途有蛇行、危險騎車的行為,但是都沒有看到該名騎士與爆料網友的車門有任何接觸。

警方在24日晚間也根據車牌通知該名騎士到派出所說明,騎士指出他住在政大附近,事發當時只是忘情地蛇行騎車,警方當場告誡他這樣騎車相當危險,但是交通違規依規定不能以警用監視器(CCTV)去舉證告發,就讓騎士離去。

▼騎士剛好騎在爆料網友的後方蛇行,被懷疑要對網友搶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臉書社團爆料騎士要搶劫他,警調查:連接觸車門都沒有。(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