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見1次!水電工惹怒女友「跪算盤」  回家看「5張紙條」哭了

▲▼男友下班看見5紙條淚崩。(圖/網友林建佑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紙上滿滿的字,句句催淚。(圖/網友林建佑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這女孩能不娶嗎?」一名25歲水電工男網友只有高中學歷,靠著一技之長努力賺錢,一個月最少也有4萬元的薪水,但常常加班的他也疏忽了女友的心情,甚至惹哭對方,讓他超自責;原本他24日抱著「跪算盤」的心情回家,卻看見女友留下滿滿5張「加油打氣」便利貼,讓他當場淚崩。

男網友林建佑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便條紙有著滿滿的字,上面寫著「老公辛苦你了,剛下班一定很累吧,改快去洗澡,身體會舒服一點...我知道我很煩人,也很緊迫盯人,先跟你對不起...可是我每天都很想你,想聽見你的聲音,也想看見你,可是有時候你累了,我就不敢打電話給你...謝謝你愛我,謝謝你包容我,我很好的,我沒事」,文末還畫上「笑臉」符號,證明自己真的沒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下班看見5紙條淚崩。(圖/網友林建佑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林建佑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他和23歲的女友是青梅竹馬,彼此已相識10幾年了,但都沒有看上對方,直到2人都被上一段感情狠狠傷害,才想說試著交往看看,沒想到個性如此契合,至今已交往2年半,而且都有結婚的共識。

很愛女友的林建佑,卻為了2人有美好的未來而一心投入工作裡。林建佑表示,他只有高中學歷,或許會被人看不起,但他有一技在身,就不怕餓肚子,工作時間是早上8點至下午5點,但他常晚上10點多才離開科技廠,但有時候要趕工而整個禮拜沒休息,每天關在工廠裡奮鬥,家住新竹的他甚至要常常跑到台中工作導致沒什麼時間陪伴女友,可能1至2個禮拜沒見面,害她最近心情很低落,「但我真的是為了彼此的將來,才想多加班賺點錢。」

▲▼男友下班看見5紙條淚崩。(圖/網友林建佑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我還沒有向女友求婚...」林建佑害羞地說,因為他們彼此還年輕,想說在等個4至5年經濟基礎更穩定時再結婚,「女友每次都很貼心為我著想,我卻一點都不浪漫,最多只是在她生日時故意鬧說『沒有買禮物』,最後再給她一個驚喜,沒想到女友就這樣很感動了。」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支持你,娶回家疼一輩子」、「把自己身體顧好,就是給她最好的幸福」、「我羨慕的是你很珍惜、知足的心,有些男人還嫌煩,另一半的叮嚀關心當耳邊風,聽了就忘」、「這麼好的女人...再不娶,就被人搶走囉!」、「認真的男人、體貼的女友」、「也想擁有這樣的好女孩...(暗自落淚)」、「欺負單身狗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