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勞團15人北車臥軌僵持 警數度舉牌強制搬離

▲快訊/勞團15人北車臥軌僵持,警數度舉牌強制搬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數次舉牌表示成員已經違法,並以強制手段將勞團成員搬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蘇嘉全8日再度召集朝野協商,逐條討論《勞基法》修正草案;勞團同步發起「夜宿立法院」活動,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約近百名成員在晚上6點30分突襲台鐵第三南下月台,11人跳下月台,透過臥軌表達絕命抗議,鐵警局與北市警局都到場,並數次舉牌強制搬離臥軌的勞團成員。

警方指出,目前調派立法院周邊戒備的員警前往台北車站支援鐵警局,在現場時警方已經數次舉起「行為違法」的牌子,不過勞團成員仍不斷地喊著:「拒絕惡法,退回草案」。

為了防止鐵路班次受到影響,警方目前正以優勢警力將臥軌的勞團成員搬離,台鐵指出,目前已影響列車1233次,估計有約1000名旅客受到影響,而這些旅客將改搭乘653莒光號列車南下。

▼警方舉牌後以優勢警力將勞團成員搬離鐵軌。(圖/記者宋良義攝)
 ▲快訊/勞團15人北車臥軌僵持,警數度舉牌強制搬離。(圖/記者宋良義攝)

▲快訊/勞團15人北車臥軌僵持,警數度舉牌強制搬離。(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