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腿舌舔「清石膏」!時薪200元硬上2女模 假藝術家:她們主動的

一中街藝術家,假應徵模特兒真性侵。

▲尤峻熙自稱是「藝術家」,鎖定在書店看書的年輕女子騙至賓館性侵。(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46歲男子尤竣熙假扮歸國藝術家,在書店中尋覓正妹模特兒,以製做人體雕塑為名,把3名女子帶到旅館後猥褻、性侵得逞;一、二審法官皆判他10年徒刑,但尤不服聲請再審。台中高分院認為尤未提出新事證、物證,因此駁回。

尤竣熙2012年4月佯稱自己是從日本歸國的藝術家,分別從書店、網路搭訕年輕正妹當石膏模型的模特兒,並保證每小時支付100元至200元不等的報酬。

尤竣熙陸續帶著3名女子到旅館開房,他聲稱要全身肌肉放鬆才能順利上石膏,便用手開始搓揉女子全身、胸部及下體。此外,他取得石膏模型後,還會以「清除石膏」為由,以舌頭舔對方的下體,進而性侵得逞。

▲▼抓胸,猥褻,性侵,性騷擾,示意圖。(圖/記者蔡紹堅攝)

▲尤竣熙以抹石膏為由,任意猥褻女模特兒的身體,圖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蔡紹堅攝)

其中一名女子在被尤竣熙揉胸後便哭著逃跑,另兩名女子則被性侵得逞,甚至到醫院檢查是否得到愛滋病。事後,其中一名18歲女子舉發尤男的惡行,才讓更多受害者出面指控。

尤竣熙不服3名女子的指控表示,她們的證詞屬於「曾參殺人」的謬誤邏輯,既然有被性侵,那當下怎麼沒有「大聲求救」,還領完薪水後離開;他認為,他的臉孔、體態及打扮都「斯文有禮」,女模們自願進入旅館和她發生性行為,非常正常,甚指有「主動誘惑」他的可能性。

法官表示,尤竣熙2017年2月的聲請再審已遭駁回,此次以法院無理由駁回在審理由而聲請再審,但尤男的主張說詞空泛,又沒有提供新的證據,因此沒有再審的理由,駁回聲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