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竄出大媽喊100「開收據」 女得知真相氣炸...眾苦主湧出

▲停公有免費停車場被收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開心出遊卻在停車時碰上詐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趁元旦放假,前往台南安平老街遊玩,到附近停車場停車時,她碰上「管理員」收費很自然地掏錢,結果事後才得知那是免費的公有停車場,根本一毛錢也不用花,成了冤大頭的她怒po文,提醒道「各位停車時真的要注意。」

連假期間出遊,最怕找不到停車位,但就算有車位,也有睜大眼睛阿。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昨日到安平老街,在附近停車場停車時,一個女生走過來說一次100、不限時間,由於她是外地客,沒注意這停車場是否要收費,所以也不疑有他的付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停公有免費停車場被收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煞有其事的假收據。

沒想到,女網友晚上6點多去牽車時,遇到一對夫妻好心提醒,才知自己被騙了。對方表示,5點多時他們原本也要停進去,結果跑出一女的說要收費,夫妻倆心想這明明是公有免費的,為什麼要付她錢,所以才停在外面,當時他們打算報警,結果那女生就這樣跑了。

苦主怒道,「我4點多停進去,後面也排一堆車,裡面也停滿滿,那女的不知道收了幾台100元,雖然100不是很多,可是她收20台就2000了!開開心心出門玩,走到腿快斷了還被騙100...真衰小。

▲停公有免費停車場被收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不少人指認,就是這對男女。

po文一出釣出許多苦主,還有曾碰過相同情況的民眾,紛紛回應「我好像也被收過100塊」、「其實似乎很多地方都有這種情況」、「真是丟臉」、「有一段時間了,之前有一個男的也是在那邊要騙停車費,被打到哀哀叫」、「我今天也被騙」、「4439...這數字代表多少人受害」。

甚至有人明確指出,就是這對男女擋在公有跟私人停車場門口收費,還貼出他們的照片,表示「這過年一定會再出來騙……大家特別留意」,也有人建議報警抓人了。

▼這是個公有停車場,無須收費。

▲停公有免費停車場被收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