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大台小黃」狂揮手! 陽岱鋼靠近看「害羞了」急過馬路

▲陽岱鋼在臉書分享攔計程車的糗事。(組合圖/圖左/翻攝自陽岱鋼臉書粉絲團;圖右/記者季相儒攝)

▲陽岱鋼在臉書分享攔計程車的糗事。(組合圖/圖左/翻攝自陽岱鋼臉書粉絲團;圖右/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旅日職棒好手陽岱鋼,本月與讀賣巨人達成3億日圓薪資協議,於台灣進行自主訓練,為明年的賽季進行準備。陽岱鋼發文表示,結束行程想攔計程車回家,看見一台「大台的」小黃超級開心,結果準備要上車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鬧了笑話,緊急保持鎮靜迅速過馬路。

陽岱鋼29於於臉書發文,練完重量準備要回家,在路上等了一下後,突然從遠處看見一輛「大台的」小黃,但是司機好像沒有發現,因此不斷賣力揮手,還露出禮貌的微笑,等到對方因為紅燈而停下後,才赫然發覺原來是電信公司的工程車,「我、害、羞、了!馬上假裝過斑馬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笑翻,「司機在想:過斑馬線為何要跟他揮手」、「這比下錯站還糗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算上車司機也很願意載你啊」、「還好不是娃娃車,快看!陽叔叔在跟我們打招呼耶」;

也有工作人員出面表示,「我以前是中華電信的維修工程師,開這個車子出去真的常常會被伸手攔XD」,讓陽岱鋼開心的回覆,「那我就放心了」。逗趣的反應讓許多網友笑到不行吐槽,「你不是在伸展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