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金錢豹攻陸「3度易主」 陸媒揭慘賠4大因素

▲▼ 台中金錢豹,酒店。(圖/記者周宸亘攝)

29店全倒!金錢豹攻陸14年「3度易主」 陸媒揭慘賠4大關鍵因素

從台中發跡的知名酒店金錢豹,14年前赴陸開第一家高檔連鎖自助餐店,迅速爆紅的金錢豹國際百匯自助餐,一路在大陸19個城市、靠著29家分店,創下超過50億的業績,不料近年來虧損連連,今年7月被爆欠薪遭人討債,收掉在北京最後一家門市,如今再度易主,嘉年華國際控股宣布以10億賣給獨立第三方。【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486先生粉絲團超狂分紅,每人可領26萬。(圖/翻攝自486先生粉絲團)

老闆豪灑555萬! 21位員工全領「26萬分紅」...網跪求應徵

知名網路團購賣家「486先生」標榜是幸福企業,公司零食隨意吃、帶員工到歐洲旅遊,現在更有最新「壯舉」,在粉絲團公佈旗下21位員工的分紅,一人可領到約26.5萬元,消息一出羨煞眾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iPhone 6s。(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狂掉電竟是App惹的禍 3C達人傳授3招揪出吃電怪獸

蘋果讓舊iPhone變慢的「電池門」事件持續延燒,果粉常常用iPhone一段時間後,充滿電後沒多久,就掉了好多趴,也讓不少人開始懷疑自己的手機特別耗電,但其實不一定全是電池惹得禍,科技部落客蘋果仁就來教大家如何靠3招,快速找到耗電兇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Mo-Mo-Paradise漲價。(圖/翻攝Mo-Mo-Paradise官網)

「我們已Hold不住」 MoMo壽喜燒、馬辣、滿堂紅調漲最多百元

冬天到了,也是吃鍋的季節,但許多消費者的荷包要失血了。各大連鎖鍋類業者紛紛宣布漲價,包括主打壽喜燒吃到飽的Mo-Mo-Paradise、馬辣、新馬辣滿馬堂紅,其中Mo-Mo-Paradise最多漲100元,漲幅超過23%。【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張忠謀出席台積電運動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灣之光!全球員工最會賺錢排行 台積電成亞洲企業唯一擠進前10

研究機構Expert Market日前公布全球人均利潤最高的100家公司,調查發現蘋果(Apple)上個會計年度利潤超過455億美元,一舉成為地表最會賺錢的公司,不過按人均計算,每名員工39.3萬美元,名列第7,而台積電一口氣擠進前10名,也是前10強中唯一亞洲入榜的企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