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漢「玻璃咚」隨區間車搖晃磨蹭 看到手機錄影秒龜回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陳姓網友代女性親友爆料指稱,日前搭乘台鐵北上的區間車遇到一名變態,期間不斷用下體往前頂或磨蹭,就算她移動對方也跟著往前,「有好幾次機會可以拍到正臉,但我真的太膽小不敢按,怕他死不承認或是攻擊我。」結果列車一到站對方就馬上轉身走到別的車廂,她下車之後就先到派出所備案,隔天再去做筆錄,這才知道原來那名變態根本就是性騷擾慣犯。

女子在文中提到,24日當天她在新北市鶯歌搭乘下午4點50分北上的區間車,一開始雖然感覺有人故意頂撞、磨蹭,但由於當天剛好是假日人潮很多,以為只是不小心,於是往前挪開幾步,沒想到對方竟然跟著往前,「我已經緊貼著靠背的玻璃,但他竟然直接伸手搭著玻璃,隨著列車搖晃繼續趁機用下體磨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變態男區間車緊貼磨蹭,看被害人拿手機錄影才轉身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受害女子害怕遭攻擊,因此不敢拍下男子的正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我好幾次回頭瞪他都沒有用,直到拿出手機錄影才假裝沒事轉身走開,但是我太膽小不敢拍正臉,我怕他會突然攻擊。」女子指稱,原本對方跟他是站同一個方向,還能轉身離開就代表車上還是有空間,並非擠到需要緊貼著其他乘客的身體,接著列車到站之後對方就直接走到別的車廂,她因為還有其他私事要處理,只好先到附近的派出所備案,隔天上午再回去做筆錄。

但誇張的是,做筆錄時警員拿出照片讓受害的女子指認,她這才發現那名變態是性騷擾慣犯,因此決定將這件事公開,提醒其他女性搭車時不管人潮多不多,還是要注意周遭環境以免受害,「不曉得事發當下有無其他目擊者?或同樣遭此人性騷擾的女性,如果有希望能勇敢站出來,默不吭聲只會讓變態越來越囂張。」

變態男區間車緊貼磨蹭,看被害人拿手機錄影才轉身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們看完PO文也留言力挺女子,「現行犯可以打,不用怕尷尬,大聲叫就對了,我想很多人會願意幫忙」、「不出聲的話誰能保護妳,大聲斥責吧」、「穿高跟鞋可以大力用鞋跟踩腳」、「同樣是男人,我就不懂這樣磨蹭是有什麼好爽的」。

而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人員也回應,樹林派出所的警員已經查明涉嫌性騷擾的男子身分,目前正在追查當中,後續也會加強列車安全維護,以防類似的案件發生,如果有民眾遇到類似的騷擾事件可以馬上撥打110報案,或是向列車、站務人員求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