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賴床…萌爸放「起床號」喊:0530!她瞬間彈起 妻子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兵時早上最不想聽見的,應該就是「洞伍參洞,部隊起床」以及「起床號」音樂。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一位媽媽PO文笑說,因為自家女兒經常睡到叫不起來,結果爸爸竟然就放「起床號」叫醒女兒。逗趣畫面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說,「寶寶一定覺得爸爸很煩,哈哈。」、「還以為我老公的鬧鐘響了,笑死了。」

▲0530部隊起床!萌爸放「起床號」叫醒女兒 妻子笑翻:你壞掉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寶貝狂賴床…萌爸放「起床號」喊:0530!部隊起床,妻子笑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見,寶寶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下一秒爸爸就放了「起床號」音樂,還站在旁邊說,「現在時間,洞伍參洞,部隊起床。」結果寶寶真的被爸爸吵醒,起身回眸「瞪」了一眼爸爸,埋頭繼續享受睡眠時光。媽媽也留言笑說,「除完塵蟎後,我家大小姐每次都睡到叫不起來,結果……老爸當兵當到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我家也是這首歌叫起床!老爸跟小孩互叫.....哈哈哈。」、「女兒表示:別吵,我昨天站夜哨還在補休中。」、「剛退伍不久的人,對起床號很敏感,哈哈。」、「妹妹os:好吵阿爸爸。」、「好可愛喔,還是讓她繼續睡吧。」、「哈哈,這老公真的很有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