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訴信曝光!廉航誤點逼旅行社賠…奧客列「3大損失」被嗆翻

桃園機場,登機報到手續,旅客,出國旅遊,航空公司(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滿班機延誤,客人要求代訂機票的旅行社賠償,引發熱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奧客無極限?有一名從事旅遊業的網友在臉書發文,稱他日前幫客人代訂廉航機票,沒想到航空公司疑因天候、班次問題,臨時改動航班時間,客人竟把所有問題怪到旅行社頭上,還在客訴信中列出「3大損失」索賠,讓他真的好無奈。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旅遊業」貼出截圖,表示她近日幫客人代訂飛往首爾的廉航班機,無奈航班發生延誤,對方竟寄客訴信要求旅行社業者要賠償所有受損的權益,讓他傻眼直呼:「我能負責航班時間我就去當上帝了吧」,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回覆這封客訴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仁川機場,仁川機場,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圖/記者李鍾泉攝)

▲南韓仁川機場。(圖/記者李鍾泉攝)

客訴信中列出的「3大損失」包括:原訂晚間17:50的班機延誤到23:00才起飛,導致抵達南韓時已經凌晨3點,「此次航班再三更改,請妳負責」;再來,由於凌晨抵達時無法搭乘地鐵到飯店,「夜間計程車費用,請妳負責」;最後,入住飯店住宿付款為5晚,但因抵達時已近天亮,實際住不到5晚,「此項也請負責」。

許多網友看完後都覺得太誇張,紛紛留言表示:「旅行社是代轉,請客人自己找航空公司啊」、「能忍住不回他白痴真的很佛心」、「天呀~台灣鯛」、「 ...我到底看了什麼」、「知道找廉航無法索賠,只好找代訂的旅行社」、「直接回信寫:我不負責。讓她出國六天玩的心氣不順」、「以後出國真的建議移民署先驗智商」、「從頭到尾都是航空公司的問題,班次沒錯,航空公司更改時間,關業務什麼事」掀起熱議。

▼客訴信全文。(圖/翻攝自臉書/靠北旅遊業)

▲▼客訴信曝光!廉航誤點逼旅行社賠…奧客列「3大損失」被嗆翻。(圖/翻攝自臉書/靠北旅遊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