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男生讓我等過!工具人寒風接送…遲到2分被甩 網:鑲黃旗公主

▲▼情侶、男女、約會、交往、戀愛、感情。(圖/免費圖庫「pakutaso」)

▲遇到公主癌女友,工具男有再好脾氣也怒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免費圖庫「pakutaso」,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友臨時加班,赴約遲到2分鐘很過分嗎?一名男網友常在寒風中等女友下班,但從不喊苦;有天突然臨時加班,想說女友會體諒,他發揮「騎士」精神,狂催油門到時仍遲到2分鐘,沒有聽到一句「辛苦了」,而是換來一封簡訊「分手吧」,讓他瞬間傻眼。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下班時間向來不固定,有時候還會在女友公司樓下苦等對方下班,但他發揮「騎士」精神,就算在寒風中等1個多小時,他也是笑笑滑手機帶過,「我12日臨時加班,7點多才離開公司,我只讓她等了2分鐘而已,她就跟我冷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想說還要與女友以及女友閨蜜一起吃飯,他也不敢吭聲載著對方赴約,沒想到一到咖啡廳就傻了,沒有預留他的位置。原PO表示,女友竟然沒有和朋友說他也要參加「閨蜜趴」,但他不想事情鬧大,看著女友與閨蜜嘻笑聊天,而他則是一人默默在旁邊用餐,彷彿身外人一樣。

▲▼情侶、男女、約會、交往、戀愛、感情。(圖/免費圖庫「pakutaso」)

▲交往期間看盡伴侶的壞習慣,提早分手對彼此都好。情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原PO的好脾氣也被激怒了,載女友回家後,直接催起油門走人,騎不到1分鐘就收到一封簡訊「分手吧,因為你沒有看著我上樓!」他在寒風中瞬間傻眼,趕緊與女友通話解釋,沒想到聊1個多小時對方都未消氣。

原PO表示,他之後還一直解釋,但女友都不願回覆,「她還跟我說『從來沒有一位男友讓我等過』,我真的累了,就在剛剛我們正式分手了,沒有看女友上樓真的有這麼嚴重?」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你不要放生害人啊」、「工具人4ni(是你)」、「完了!她要出來害人了」、「才兩分鐘,這包容性也太差了吧!自私無誤」、「你的頭綠綠的 ,就這樣 ,不用想太多」、「這一定要唱『分手快樂』」、「這個公主病太嚴重」、「她一定是鑲黃旗的」、「公主癌無誤」。

不過仍有網友恭喜原PO,「恭喜你脫離僕人的角色」、「放生的好 或許她早就有別人了」、「 好脾氣男友,請問樓主單身嗎(咦」、「下一個會更好」、「分手會找到更好的」、「恭喜啦,解脫了,公主扶不起」。

原PO的騎士精神,釣出許多「女騎士」分享經驗說,「我男友常讓我一等就是一小時以上......我罵慘了!什麼下雨,寒流,停電都遇過,當下很怒,但我們沒分手」、「我還等過一小時的,夜晚淋著雨等嗚嗚嗚」、「我等過4小時」、「我女的,卻是我等男友......」。

▼遇到公主病女友,男性們,您們會放生嗎?情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情侶吵架,爭執,冷戰,哭泣,夫妻,不開心,鬧脾氣。(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