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破洞」插香拜!整箱濕黏 妻崩潰反被罵:灰什麼

▲▼老公拜拜習慣在飲料上戳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老公在飲料上戳洞,把香放置其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盛行拜拜,信徒習慣從宗教中得到力量,不過,每個人都有各自習慣的拜法。有女網友日前就上網抱怨,她的老公總是要先在飲料上戳洞,再把香插進裡面拜拜,「昨天拿了波蜜也是破洞,今天拿了立頓也是破洞,整箱都滲出飲料黏黏的。」她向老公反映後,還被反罵「不懂在灰什麼」,讓她相當無奈。

原PO在《爆怨公社》提到,她先是詢問老公,「我娘家也沒看過在飲料上插洞的啊,不能意思插在包裝上代表嗎?」然而,從小到大都已習慣戳洞方式的老公並不能接受老婆的質疑,回罵後,兩人的問題依舊無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建議,可以將吸管黏在瓶身上再插香,或是利用橡皮筋、膠帶來固定香,都是避免直接戳洞的好方法。也有人表示,這是第一次看見「破洞」的做法,大開眼界,「有看過插進水果裡的,還沒看過這樣硬插進飲料包裝裡的」、「我覺得你老公應該是搞錯了。」

另外一名網友也分享類似的經驗,「我嫁進去的第一年普渡,看到我老公把香插進太空包的餅乾時……快發狂了!全部餅乾插洞,最好是能夠一次吃完啦!第二年普渡,我就在餅乾上多一條橡皮筋,可以固定香,不讓他再插洞。」可見雙方雖屬同個信仰,但光是拜拜的方式就差很多。

不過,還是有人建議,必須尊重各自的習慣,「有聽過要有開口,祂們才吃得到的說法」、「每家有每家拜的方式,他們可能真的這樣拜習慣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