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2萬元…男子陪友人討債 遭10多人KTV前打死

▲不滿債主找人催債2萬元,債主友人遭10多人KTV前打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張姓男子送醫急救2個小時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2日晚間在桃園市發生1起誇張命案,1名徐姓男子欠債主2萬元,債主找了張姓男子催債,結果徐男疑似不滿被催討債務,相約KTV前談判後,將張姓男子當場打死,送醫急救2個小時後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徐姓男子(34歲)欠了邱姓債主約2萬多元,並拿汽車抵押,結果徐男疑似不滿債主不斷催債,2日晚間雙方就相約談判,徐男找了弟弟以及10多名男子,邱姓債主則是找了張姓男子及2名友人共4人到場。

雙方在KTV前遭遇後一言不合開始謾罵、叫囂,邱姓債主的張姓友人不滿徐男欠錢還嗆聲,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其中徐男一方竟拿棍棒將張男痛毆在地,員警獲報抵達現場,趕緊將張男送往聖保祿醫院急救。

由於張男當時情況相當不樂觀,院方再將他轉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在晚間11點時許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在場的所有人,在5個小時內全數通知到案,訊後將徐男一方數人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緝共犯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