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媽7個月狂打上百針保胎 最後卻生出畸形女嬰

流產媽7個月狂打上百針保胎 最後卻生出畸形女嬰。(圖/翻攝自深圳衛視)

▲爸爸一看到好不容易保住的女兒模樣,覺得十分崩潰。(圖/翻攝自深圳衛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深圳一名母親先前2次懷孕皆流產,4月再次懷孕後為了保住這胎,她配合醫生指示進行各項檢查,甚至在7個月內打了上百針安胎針,好不容易生下了一名女嬰,孩子卻是個沒有耳朵、眼睛閉不上、手腳彎曲、尾椎有裂孔的畸形嬰,令家人十分崩潰。

大陸深圳衛視報導,劉先生與太太育有一名9歲女兒,但一直很想再生第二胎,妻子雖然2014年和去年都有懷孕,等到孩子長到3、4個月時卻都接連流產,今年4月再度傳出好消息,他們前往龍崗婦幼保健院就診,並聽從醫生指示住院保胎,除了7月底短暫出院半個月之外,其餘時間都住院配合醫院各項產檢及調養,各項檢查也都無顯示孩子健康有異常。

女兒出生後已被送到新生兒加護病房,因為妻子產後身體虛弱,劉男坦言不敢讓妻子知道女兒的真正情況,她只隱約知道女兒有異常,「根本就接受不了這事實,我們辛辛苦苦在醫院保胎,竟然保出多處畸形的嬰兒出來。」阿嬤也十分痛心,表示絕對不會丟棄她。

醫院表示,劉婦7月17日的產檢顯示,她拒絕接受「檢查中期唐氏綜合症、肝功能等所有化驗」,也未按醫生建議做「地中海貧血篩查」,第二次住院前,家屬自行在外完成3D超音波檢查,並聲稱沒有異常,但醫院都沒有看過那份報告,還指控發現小孩畸形後,家屬不配合治療也不願意支付費用,但醫院仍然盡力幫忙繼續治療,會再繼續與家屬進行協商,若協商不成,才會走法律程序。

▼劉婦表示,自己住院期間打了上百針安胎針。(圖/翻攝自深圳衛視)

流產媽7個月狂打上百針保胎 最後卻生出畸形女嬰。(圖/翻攝自深圳衛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