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男覺得82歲老母「被撒旦附身」 拿玻璃瓶砸頭殺死她

▲▼美國男因為覺得媽媽妹撒旦附身,親手殺人。(圖/翻攝自rutlandherald網站)

▲澤羅尼莫因為覺得媽媽被撒旦附身,親手殺人。(圖/翻攝自rutlandherald網站)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佛蒙特州一名55歲的男子因為覺得母親「被撒旦迷惑」,因此用醒酒壺親手殺了媽媽,他向警方表示,因為聽到腦海中有聲音,是上帝要他去殺人,才會犯下罪刑。也因為該男子精神狀況不佳,判決時間拖了5年,他在上個月28日被判刑,將會被關15年。

55歲的澤羅尼莫(Roderick Geronimo)獨自照顧患有槍癌的母親,甚至因此跟妻子離婚。在2012年時,他把桌子推向媽媽,接著用玻璃醒酒壺直接敲擊對方的頭,第一個破了之後還換了一個繼續打,接著強制灌水,認為這樣可以驅魔。然後把一件毛衣的手臂處塞到被害者嘴裡。最後,這名可憐的老婦人就死於頭部重傷,澤羅尼莫也被逮捕。

澤羅尼莫被逮捕時告訴警方,他在腦中聽到一個聲音,是上帝要他把母親殺了,因為老媽媽被撒旦附身。法院文件中顯示,一開始辦案過程很困難,因為澤羅尼莫只是一直碎念著「我殺了她,因為她很邪惡」,或是「是我做的,我殺了她,以耶穌的名義」,之後他才坦承,因為覺得母親貪心又自私,「她偷了我父親的錢,還很愛控制我,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心理醫生提到,澤羅尼莫可能是因為長期忍受照顧生病母親的壓力,才會精神崩潰,平時就有在服用抗憂鬱症和焦慮的藥物,有時候還會吸大麻,他的一名親戚也說,這是因為精神疾病所苦才犯下的罪行。但是,拉特蘭縣(Rutland County)檢察官表示,這並不構成藉口,澤羅尼莫應該要被嚴厲審判,「不管是不是上帝告訴他這麼做,還是一時怒氣,結果都是一樣的」。

最法,法官判定,矯正署應該要評估澤羅尼莫是否能在獄中受到治療,也會確保這名攻擊者不再對社會安全有威脅,才能獲得釋放,最後判澤羅尼莫必須服刑15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