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港澳米其林出爐 北角添好運遭「摘星」

▲▼2018年港澳米其林出爐。(圖/翻攝自Michelin Guide Hong Kong Macau)

▲2018年港澳米其林出爐。(圖/翻攝自Michelin Guide Hong Kong Macau臉書,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港澳版米其林指南》30日在澳門公布,當中分別收錄了227間香港餐廳及65間澳門餐廳,其中港澳名單的3星餐廳都沒有改變。而在台灣大受歡迎的添好運(北角店)原本是1星餐廳,這次則從名單中被剔除。

米其林的3星餐廳全球只有約100家,6間位於香港,分別是Bo Innovation、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龍景軒、 8 ½ Otto e Mezzo-Bombana、志魂和唐閣;澳門的則是天巢法國餐廳及8餐廳。

另外,被「摘星」的餐廳包括Seasons、駿景軒、添好運(北角店)等,添好運的「星級食肆(餐廳)」只餘深水埗一間分店。也有3間原本2星的餐廳跌至1星,包括都爹利會館、明閣、夏宮。1星餐廳名單上,有8間是本年度新上榜,包括Arcane、御寶軒、Kaiseki Den by Saotome、Rech、Tate、The Ocean、怡東軒及營致會館。

今年是港澳米其林10周年,這次指南的封面一改以往大紅色,找來香港本地藝術家創作封面及內頁,換成粉紅色水彩為繪畫基調的封面,更繪有香港本土美食,如叉燒飯、奶茶、西多士等。

▲▼2018年港澳米其林出爐。(圖/翻攝自Michelin Guide Hong Kong Maca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