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全裸「挺俏屁蛋」 芭蕉葉遮大鵰拍婚紗..妻一臉嫌棄

▲▼新郎想當泰山,拍婚紗裸全身露屁股蛋。(圖/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很想把芭蕉葉拿走。(圖/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陳怡伶/嘉義報導

拍婚照一輩子只能拍一次,許多新人為了把握唯一機會,什麼樣的風格都願意嘗試,但裸拍風在台灣可就不常見了。嘉義就有一名新郎想要享受大自然當泰山的風格,他在森林裡全身脫光,只用芭蕉葉遮住「大鵰」,精壯的屁股蛋卻是大方展現,讓許多網友笑說「應該很多人等男主角那葉子被風吹走」。

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拍攝的婚紗照,從畫面中可看見,森林裡站著一對情侶,只見男生裸全身單腳下跪,腹中的八塊肌猛然乍現,下體部位只用一片芭蕉葉遮掩;他雖然全身赤裸,但他神情認真握著前方穿著黑色禮服的女子雙手,用眼神傾訴這一生的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另一張照片可見,男生站起背對露出結實「屁股蛋」,屁屁的的微笑線乍現,腰與腿部沒有一絲贅肉,還有俗稱「性感之眼」的腰窩,霸氣插腰展現有在健身的傲人身材。而女子則是畫上紅唇露出香肩,左腿側身橫跨在男子大腿處,右手搭在男子的精壯肩膀上,臉看向鏡頭,眼神透露出女王的風範,稱霸這片森林。

攝影師Benny Huang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這名27歲新郎很特別想要露身材,想要拍出森林泰山的感覺,今年夏天就在嘉義某森林幫這對新人拍照,他想說新郎應該只是脫一點拍個意思,也沒想到會全脫,「新郎還一直說『葉子要找大片一點,怕遮不住下面』,於是我在路邊找了芭蕉葉,外面用雙面膠,裡面則是用襪子當保護措施,以防走光。」

▲▼新郎想當泰山,拍婚紗裸全身露屁股蛋。(圖/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屁股蛋挺俏,還有深深的微笑線。

新郎雖然平時有在健身,但拍照前不免俗伏地挺身,讓全身肌肉看起來更強壯,但他脫掉衣服那一瞬間,卻看見一旁的未婚妻露露出厭煩的表情,讓他心靈小小受傷。Benny Huang笑說,新娘看太多次新郎在家裸體,表情是那種很常見的厭煩,「森林有許多小黑蚊,拍攝那天狂噴灑防蚊液,還好沒有被咬。」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快把葉子拿開」、「應該很多人等男主角那葉子被風吹走哈哈」、「葉子不要比較好,葉子太大片了⋯」、「有六塊肌應該拉近一點啦!」、「葉子好突兀」、「葉子可以換榕樹葉嗎」、「拿開那片葉子!!!!」、「葉子太多餘了」、「葉子太大片我不開心」。

男生都脫了,但網友仍是不滿足說,「女生穿太多」、「女生太不專業了」、「女生怎麼沒有融入泰山fu !」、「女泰山呢」、「女主角應該只要包葉子就好」、「」、「女生穿太多,不太搭」、「男女應該要"平權"(敲碗)」、「女生的布料太多不符合了。應該3片小葉子才適合啊...」、「比較希望新娘也遮葉子」、「女生布料太多+1」。

還有人羨慕這對新人的身材,「這新郎有在練的」、「身材夠好才能拍」、「鮮肉跟辣妹」、「穿這樣不會被蚊子叮的嫑嫑嗎」、「新郎好身材,新娘腿也長」、「有腰窩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